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Captain America[非自制] 9p
-
恭祝Cap百岁大寿
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
祝您和Bucky百年好合早生贵子
-
“I Can Do It All Day. ”
“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 ”
“Even When I Had Nothing,I Had Bucky. ”
“Language!”
“Well,I Couldn’t Leave My Best Girl. Notwhen She Owes Me A Dance.”
“Before We Get Started,Does Anyone Want To Get Out?”
-
美队在我心里是个非常深情的人物了。
不管是对Peggy还是对Bucky,又或者是对世界上的所有生命,他都灌注以深情。有人看到他无力还手时的坚韧不拔,有人看到他瘦弱矮小时的爱国热情,有人看到他艰难取胜后和队友谈笑风生,但在我眼中,唯有深情让他熠熠生辉。
他对一切都给予赤诚热血,善良而坚守底线,固执而温柔无双。
Captain America是超级英雄,但Steve Rogers则更角色丰满有血有肉。
-
我真是爱死这个会挑眉的金发大胸了
高糊渣画质也挡不住盛世美颜
谨以此致我的初心Steve Rogers
(。’▽’。)♡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