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来自一个复健失败好几十天莫得认真产粮的懒惰咸鱼
半年来断断续续居然也写出了十万字...虽然不算太多但是觉得很神奇
接下来只能随缘更新了 要准备一月份的省质检和明年的高考 但是我一定不会出坑的qvq
我混过很多圈 从古风爬到韩娱 只有欧美圈让我真正愿意为爱发电 曾经也写过不成篇的文字 唯有在此才让我觉得故事落笔有深刻含义
我原本是那样平凡之身 因有些许词藻才华得为所爱之物所爱之人的后盾添砖加瓦 是我力所能及 幸运之至
感谢遇见 也感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宝贝们💗拙作能让大家看过觉得开心便是我毕生荣幸 冬至愉悦 2019年冲鸭💗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