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
提问箱

这么可爱来找我玩的小宝贝是真实存在的吗!
第一个来提问的小宝贝要单独放出来,抱歉这么晚才看到qvq
词语贫乏的时候肯定是有的,这种时候我一般会开始扩展想象力。是的没有不能用来形容的东西,比如侧脸,从写烂了的像雕塑,到好一点的冰山雪线,到我也不知道哪来的灵感的素描。
其次就是多积累吧,因为我还在读高中所以课本里那些文言文什么的都记得,搞懂文言里讲的帮助真的很大。我自己从四年级开始有做摘抄,现在大概积累了十几本上千段了,喜欢的就抄,写不出文来翻翻看也能解决很多问题👌
我最近遣词造句方面有点退步,感觉变啰嗦了...?不行这个要改
最后再给这个小宝贝比心心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
评论

热度(1)